ionsist

是个变态

超时空同居(二)

半AU 
盾是1935年17岁的豆芽盾
冬是2014年27岁的退伍冬
私设,大盾还是会打血清,还是会冰冻70年,冬兵只是普通退伍狙击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 “史蒂夫,你是说你已经17岁了。”
      “是,”男孩不耐烦的盯着詹姆斯,“可是比那个更让你感到震惊的不应该是现在是1835年吗?”
      此时此刻,两个人坐在床上——准确的说应该是两个人的床拼接而成的新床,一半是史蒂夫吱呀作响的单薄木床,而另一半,是詹姆斯铁质的行军床。
      “还好被子没有和他的合在一起。”史蒂夫一边想着一边默默地把被子拽过来一点。
      “咳,”詹姆斯试图打破两个人之间的尴尬,这实在是太诡异了,太诡异了,“你是说,你叫史蒂夫,是1935年来的人——”
       “不,你这么说不准确,”史蒂夫打断了他,“实际上,你通过我这里这扇门,你就能来到1935年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好的,气氛再一次降到冰点。
        詹姆斯抓了抓他棕色的长发,气急败坏地说“好吧,好吧!上帝,我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的房子成了两个时空的交界处?该死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相比之下,史蒂夫就显得平静很多,“很显然”,他摊摊手,“巴恩斯先生,我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,我是个17岁的小鬼,像你说的那样,我瘦弱但是又固执,因此没有什么人想要雇佣我,我连肚子有时候都填不饱,我昨天中午到现在都没吃饭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小鬼,我先说好,我可没有钱养你。我是一个退伍老兵,而且我有很多心理疾病。一样,我也是没人雇佣的垃圾。哦,这样看来,我们还是挺适合当室友的。”詹姆斯顿了顿,继续说“但是这顿饭我还是请的起的,谁让我的厨房霸占了你的厨房的地方呢。”
       他下了床往厨房的方向走过去“来吧小鬼,先给你用牛奶泡一点麦片吃,我这里好久都没有开火了,只有一些速食,你不要嫌弃。”
       男孩儿再一次纠正他“别叫我小鬼,我叫史蒂夫。”
        詹姆斯回过头,想了一下,才慢吞吞地回答,“好吧,史蒂夫。作为等价交换,你也不要叫我巴恩斯先生了,叫我巴基就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说完,巴基露出了一个带着一丝狡猾的微笑,史蒂夫想起了很久以前万圣节来讨要糖果的孩子。他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自己并未回复,于是点了点头。
       速食产品的特点就是快,非常快。两个人聊了几句话,巴基就已经把早饭端上来了。
       一人一碗的牛奶泡麦片,一人一条能量棒,一人一块巧克力。
       “……草莓味儿的?”史蒂夫明显不敢相信,面前这个身高至少180,能有两个,不,三个自己沉的男人,会喜欢草莓味儿的东西。他抬起头顶着对面的男人,男人动作明显僵硬了一下,如果史蒂夫的眼睛没有说谎,那么男人还难得的红了一下脸。这让史蒂夫越来越觉得巴基和他外表相反的温柔,他越是想表现出凶巴巴的样子,越是让这一切显得可爱。
        史蒂夫觉得自己疯了,因为他真的觉得巴基太可爱了。湿漉漉的大眼睛里面带着一丝羞涩,正在瞪着他,像一只被别人拿走了小鱼干的猫,正张牙舞爪的表达着不满。真的,他真的觉得巴基超可爱,和喜欢草莓味的男人一起生活应该不会太糟糕。
         气氛突然之间升高了几个点,不像刚刚让人陌生尴尬,也不会让人心烦意乱,仿佛是两个认识了好多年好多年的朋友在吃一顿在平常不过的饭。

评论(7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