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nsist

是个变态

超时空同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时空同居(一)
半AU 
盾是1935年17岁的豆芽盾
冬是2014年27岁的退伍冬
私设,大盾还是会打血清,还是会冰冻70年,冬兵只是普通退伍狙击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詹姆斯醒了以后发现自己的床上多出个瘦弱的孩子,他揉揉眼睛,重新躺下。心里想着“难道ptsd还会让人出现幻觉不成,我不记得Sam讲过啊……我的记忆力果然还是很差劲吗?”再次睁开眼睛,朝旁边看过去,那个“幻影”还是躺在自己身边熟睡,发出极为细弱的呼吸声。
       那个“幻影”的头发细细软软的贴在枕头上,闪着金色的光;嘴巴微微张开,鼻翼随着呼吸而规律的小幅度动作。
       这让詹姆斯想起来了有一次他在战场上伏击时,一只落在他瞄准镜上的淡金色蝴蝶,那时候它的翅膀也是这样柔软的,脆弱的,却又固执的,生命力蓬勃的煽动着。他看的入迷了,竟不自觉的伸出手去触碰它的翅膀。那也是他漫长的从军生涯里,少有的几次任务失败。
      而如今,在这个拿着退伍补偿金租来的狭小公寓里,他又一次的被迷惑了心智,将手伸向他的鼻子,轻轻捏住。男孩儿先是不满意的皱起眉头,然后张大嘴巴。詹姆斯被逗笑了——他已经很久没这样真正的笑过了——这让他对这个男孩子的态度好了不少。
        “行了,小崽子,快起来,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床上,但是你立刻给我出去。知道吗?”詹姆斯加大了手劲,看着这个小豆芽糊里糊涂的爬起来,就迫不及待下了逐客令,毕竟詹姆斯自己都照顾不好,他不想再惹麻烦了。
        男孩坐起来,缓了好半天才开口
        “第一,我不小了,请别叫我小崽子。第二,这里是我的家,请你搞清楚。”
        詹姆斯显然是没有考虑到这种情况,这个在他床上呼呼大睡的小屁孩不仅没有害怕他,也没有一丝的害臊,反而大言不惭的说这是他的家。
       詹姆斯从战场上退下来已经四个月了,他从不会和谁生气或者吵架——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什么需要生气的事情了,然而现在,他和一个看起来只有14岁(可能还不到14岁呢,他记得自己14岁时比他高了半个头吧)的小孩崽子坐在床上,大眼瞪小眼的生气。
       詹姆斯怀疑如果他不说话,他们两个就要这样对峙一整天了。
       “好……好吧”詹姆斯不情愿的开口“你看看这是我从……”他们的视线顺着詹姆斯的手指头延伸到这个屋子里面的设施,才发现,这屋子里,一般是自己熟悉的家,另一半却是完全陌生的!
        完!全!陌!生!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都被吓住了,哪怕是詹姆斯这种从战场上下来的老兵都完全镇静不下来,更不要说是一个未成年呢!
        男孩儿率先跳下床,跑了一圈,然后是詹姆斯也下了床,参观着自己不熟悉的另一部分。
        “天呐!你居然有冰箱!”男孩儿走进了詹姆斯的厨房,不禁发出了怪叫。“我只在给布朗先生家送报纸的时候才见过冰箱!哦!天呐!”
         同时詹姆斯也走向了男孩儿的书房,除了挂着的照片,……等等?全都是黑白的?这是什么文艺复古风吗?詹姆斯在心中吐槽。这是这孩子的母亲吗?照片上的女人看起来温柔又坚强,她单手挎着男孩儿的肩膀,嘴角挂着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我的母亲,她去年去世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男孩儿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他的身后,詹姆斯毫无察觉,这让他感到烦躁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很抱歉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一句毫无诚意的道歉,”男孩儿犀利的指出,“我觉得我们应该坐下来好好分析一下是怎么回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操,我他妈简直不能再同意了!”詹姆斯已经快要崩溃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注意语言好吗?”男孩还是那个样子,一脸固执,带着一种可爱的正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好。”詹姆斯已经完全崩溃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