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nsist

是个变态

超时空同居(四)

半AU 

盾是1935年17岁的豆芽盾

冬是2014年27岁的退伍冬

私设,大盾还是会打血清,还是会冰冻70年,冬兵只是普通退伍狙击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很累的缘故,反正巴基是睡得很好,一夜无梦对他来说太奢侈了。等他醒来的时候,史蒂夫早就离开温暖的被窝了。桌子上留了纸条,说自己今天要去李夫人家打工。旁边是史蒂夫已经做好的饭,培根,煮的鸡蛋,还有一碗牛奶麦片。

        巴基今天也有事情,他要去看心理医生。说真的,他不喜欢那个黑色皮肤牙齿中间还有一条大缝隙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嘿,山姆。”即使巴基再不喜欢他的医生,不过不得不承认,山姆是一个称职的,非常敬业的心理医生,至少他经过山姆的疏导后,他对生存下去还是抱有很大信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最近感觉怎么样?”山姆问他,“看起来你感觉比之前好多了老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嘿,我……”虽然巴基和山姆有过协议会把一段时间很重要的事情坦然相对,可是说自己和80年以前的小子同居了怎么听都像是骗人的,于是巴基话题一转,变成了“挺好的,之前昨天晚上没有做噩梦。”

        山姆能听出来巴基有事瞒着他,但是山姆不急于追问他,如果有问题的话,巴基会和他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 没有几个问题,巴基和山姆就结束了这次谈话。

        回家的路上,巴基看到了一副很漂亮的画具。巴基不是很懂这些乱七八糟的艺术什么的,他只是觉得很好看。他想着史蒂夫应该是会很喜欢这种东西吧,那狭小的公寓里史蒂夫那小子就摆了好多画具。巴基低下头贴近橱窗看了一下,55美元。好家伙,这个价格够他们两个人吃两个月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等等,”巴基在心里对自己说,“什么时候默认了那个小子的饭就要自己管了。”他一面在心里吐槽自己一面认真的考虑起了自己的经济状况。

         说真的,从他退伍开始,他根本没有想过没有钱的问题,他连活都不想活下去何来想要赚钱一说。靠着政府给的退伍津贴活到了现在。可是现在他想赚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,巴基考虑了一下怎么赚钱。



〈抱歉,我今天感觉一点灵感都没有不知道怎么下笔。我肯定是书读的太少了,我明天开始每天要抽出来二十分钟读书。但是我还是坚持写出来了一些。明明这一段因为“想给史蒂夫买东西”而开始接触社会这么感人的桥段被我写成啥玩意儿了气死我了。写出来了这些也算是每天坚持写小说吧hhhh〉

〈打算以后多写一些一发完的小说,上来就写长篇我可能对自己有什么误会吧?〉
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